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广东德生科技有限公司

社保自助终端、社保服务终端、社保便民终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保自助服务终端德生宝让社保卡应用更简单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社保自助服务终端德生宝让社保卡应用更简单
日期:2018-08-21 09:19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为全面推动社保卡应用,进一步提升社保公共服务水平,目前,全国各地人社部门正按照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社会保障一卡通,积极拓宽社保卡应用范围,实现社保卡从人社领域业务经办全覆盖向待遇领取人群
       为全面推动社保卡应用,进一步提升社保公共服务水平,目前,全国各地人社部门正按照“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社会保障一卡通,积极拓宽社保卡应用范围,实现社保卡从人社领域业务经办全覆盖向待遇领取人群全覆盖升级,从行业卡向民生卡转变。同时,继续深化人社数据共享平台应用,不断强化社保卡入口凭证作用,积极推动社保服务向下落实与推进,为基层群众办事多跑一次提供便捷的服务,实现人社领域业务的“网上即办、家门口办、全城通办”的目标。
       基于“数据向上集中,服务向下延伸”的要求,德生科技坚持“以应用促发展”,“积极推进用卡终端环境建设”的方向,参与建设更广泛的社保卡应用基层服务网点,更好,更全面地服务乡镇及行政村的参保人,铺设在服务网点的德生宝作为一款集社保、金融、便民服务于一体的小型自助终端,可以填补基层公共服务的空白,将社保和金融服务延伸到社区、农村等基层服务网点,可以有效疏通“急、忙、堵”节点,从而促进业务办理时效,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老百姓少跑腿。社保自助终端在基层地区的部署,能有效分流办事人群,让参保人免于等候之苦,减轻办事窗口压力,解决了服务群众“后一公里”问题。真正实现为民、便民、惠民的目标。
       目前,通过这款社保自助服务终端就可以轻松便捷的实现 社保查询、社保缴费、待遇资格认证、培训就业、取款、余额查询、水电煤气缴费等多种业务的办理。极大的方便了农村基层群众的社保卡应用,  于此同时,德生科技充分应用“互联网+人社”技术手段,分析群众需求,根据“放管服”改革要求,结合人社业务特点,积极协助人社部门为当地村民开拓“互联网+”业务。例如在安徽、除了社保卡的基础业务,还提供招聘求职信息和帮助农民网上开店等。利用社保自助服务终端的附加功能,引导村民积极“触网”,促进“互联网+求职”“互联网+农产品”等,助力实现劳动力资源协同和特色农产品推介。有效了拓展了农村地区的社保卡应用。
       截止到目前德生科技已在安徽、海南、黑龙江、广东、江苏、湖北、西藏、河北、河南、云南、山东、江西等21个省份的70多个地市的逾万个基层服务网点铺设了社保自助服务终端德生宝,让当地的群众实现了在家门口就可以进行社保、金融和民生等方面的业务办理。提升了经办机构的服务效率的同时也解决了相关社保服务在基层的有效落实。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